八月份的天,炙热难耐。夜幕缓缓笼罩住了S市,静谧星空下,是灯红酒绿的夜生活,人们忘却白天的疲惫,沉浸在冰凉的啤酒催眠中。
世贸大楼第十层,孤零零的一盏小灯在墨夜中格外渺小。里面不时传来一声又一声的笑声,那笑声中充满了虚伪,欲望。
”哎呀,你弄疼我了“。一个女人的声从玻璃窗传出,轻浮。
”美人儿,今天全公司只有你和我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也冒了出来,”哥哥想死你了“。
”哎呀,不急嘛,慢慢来“。女人的手慢慢探向男人的脖颈,勾住。
男人恶虎扑食一般压在女人身上,左右摇晃着身体,亲吻着女人的肌肤。远处,与十层楼同高的另一幢楼顶,一个黑色的身影隐藏在黑暗中,通过夜视瞄准镜,看到了对面发生的一切,嘴角有些抽动,随即恢复了平静,通过夜视瞄准镜,那肥硕的身体的种种作为映在眼中。那人轻骂一声:”禽兽,两只禽兽”。随即轻轻抠动扳机,那人抵着AWP极小的后坐力,一颗子弹飞出枪管,那人依旧没动,透过瞄准镜看着肥硕的身体停止了动作,应声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起身开始收拾现场,走进了黑暗中。
S市第一中学,刚过中考的初中生们,舒适的生活还未享受完就来到了高中,有所不同的是,一中的分数线是极高的,入校的新生身边总是有父母陪着,更有甚者一家老小都来陪,的确,这所学校是所有初中生们梦寐以求的。家长们总是笑着,脸上分明写着一句话:我家的孩子多有出息。
学校两侧的非机动车道早就变成了停车场,一辆又一辆车纷纷涌向这狭窄的小道。奥迪宝马不用说,这些大众的名车,还有什么玛莎拉蒂,迈巴赫,更有甚者开着兰博基尼蝙蝠来送孩子,当然,还有家庭型号的,雪佛兰呀,索纳塔呀之类的。
早已被围的水泄不通的“停车场”又来了一辆SUV,奥迪Q5,在众多名车中,这已然不算什么,与其说是新生入校,不如说是车展,各大名车纷纷涌入校园。
奥迪Q5的前车门缓缓打开,走下来一个人,弯下腰,去副驾驶拿起书包,缓缓地汇入了人流,走进校门。其他的车门打开总是两个人,一个家长一个学生或者家长,但这辆车只走下一名学生样的人,车里空空如也,没有人发现这一丝丝的不和谐,在喧闹的校门口淹没。
新生入学,免不了各级领导要来开个会,动员一下,说说这届入校新生的学习情况,畅想一下美好的未来,这就整整花了一个小时,最后学生去认班级,见见自己开学后新的高中老师,统计一下走读住宿的同学。
高一四班,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正站在讲台上,做着自我介绍。然后每个同学做了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尹殇陌,今天十六岁,我喜欢看书…….也许大家觉得我的名字有点小说化,但这就是我的名字,我爸妈给我起的。”一个女生大大咧咧的介绍完了,与她这诗情画意的名字完全不配。
李老师看着尹殇陌,觉得她很适合做班长,适应能力很强,刚入学就能表现得如此,是班长的不二人选。
一连串的介绍,都是一个模式,譬如爱好,原学校,理想之类的。
“这位同学,到你了”。李老师走向最后一排,说道。
李老师的身边缓缓站起一个人,“哇哦,帅哥呀”。周围的同学发出惊叹,李老师何尝不知道这是帅哥,但还是说道:“大家安静一下,听他介绍,来,同学”。
那人似乎很是害羞,但还是硬着头皮说着,按照惯用模式。“大叫好,我叫唐城,今年16岁,我的爱好是…………”所有的目光都在注视着这张俊俏的面孔。尤其那双眼睛,闪烁着一丝丝的神秘的光芒,眼瞳精致。
就实话来说,高一四班美女如云,帅哥就似乎少了点。最后,老师又交代了一下返校开学的时间,假期注意安全的事项等,随后一哄而散,身边今后的同学就像陌生人一样。
唐城走出了教室,来到了”停车场“。开着车缓缓离开了学校,甚是低调的开走了。肚子有些饿了,开着宝马Q5来到了银行,要解决肚子饿得问题,首先要解决经济问题,拿出银行卡,走进银行空空的银行卡,出来时,里面悄然多出了两百万。
”哎,这回可以休息了,够花一阵子的,觅食去“。唐城一阵轻松,驱车来到了一家餐厅,简单的吃了一点饭,就去超市买东西去了。
回到家,领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开进了某处小区。16岁,本是不许开车的,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唐城拿到了驾驶本。
一个如此温馨的小窝,唐城靠在沙发上发呆。此时,电话的铃声把唐城拽会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