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就非常想去欢乐谷痛快地玩机动游戏,就像大家对欢乐谷的评价——玩的就是你的心跳。五一放假那天终于如愿以偿了,和几个朋友一起,奔赴目的地,真正的尝试了梦寐以求的刺激。欢乐谷真的是个好地方,园区划分得很清楚,地图也弄得很细致准确。
所以我们对于自己所要去的玩乐设施所在地,是真正的了如指掌。
进入欢乐谷,我们直奔太空梭,大家对于这个项目实在是太熟悉了。我们都俗称它为“跳楼机”。一路跑,男生们一路吼叫:“我们要解放了!!”真真的是想解放多年了!可是,你可以想象到的,我们没有顺利的一路奔上太空梭,就是想沾一下太空梭的座位也望眼欲穿。
一种期待的心情,让我们在点评每一次梭上人发出的尖叫声时,都显得兴致勃勃,尖叫声不凄厉的,我们都会觉得别人不会照顾我们这些观众,尖叫声的持久以及惨烈,可以挑起我们的神经末梢整个兴奋起来。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这个时候,真的是风在吹,雨在下,我们的心脏在鼓动,那种兴奋和紧张,让我们想化作尖叫来发泄。安全设施整理好,我们就在等待。
发射,尖叫声在快速的上升中一起迸发。到达最高点,我的眼睛还没来得及望清楚四周风景,一个叫人身体无所依靠的失重就让我们下来了。那一瞬间,是心脏最紧张的,幸好,只是一瞬间。
而这一下,无论如何开口,都尖叫不出来。然后上升下降往复两次,一次比一次要来得低,最后落地了。我们一边讨论在冒险山(太空梭在冒险山)所经历的心跳指数,一边往金矿镇跑去。
分成两批,一队前去金矿漂流,我们则直接去坐矿山车。最后他们对于矿山漂流的评价并不是太高,估计也就不是太刺激了。不过我们觉得矿山车好玩极了。
矿山车的突然加速和急转弯是这个项目最好玩的地方,也是卖点。对于各个年龄层次的人来说,都特别适合。那种离心感和抛离都不会太夸张,可是也足以让你品味到心跳加速的感觉。
我们等另外一队前来集合以后,又排队再玩了一次。不过,这次有点刻意地安排了座位,就为了结束以后,拿到一张拿来留念的好照片。那里有照相机,为矿山车上的人拍照,自己喜欢的话可以把照片买下来。
是个很好的纪念物品。我们耗费时间最多的是在雪山飞龙,想必每个人的想法都差不多的,不玩过山车可以说没有去过游乐园。所以我们花费了接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去搭乘了这列快车。
而最后却只享受了不到一分钟的快乐刺激。不过,首次尝试了在空中双脚在上,脑袋在下,脑充血的整个过程。那种驰骋的快感和在弯道上的抛离,百分之百让你心跳过两百。
其实在观众看来,最KB的要数完美风暴了。它的翻滚让人看了觉得就像坐在洗衣机里搅拌。看者触目惊心,玩者却无比享受,真的,那绝对是一个享受的过程。
保护措施把人夹得很紧,安全感十足。在上面就像坐在沙发上看风景一样舒适。不过,你也不会觉得单调,它翻滚的花样都不一样,给你不一样的享受。
最最让人快乐的是,在这里你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排队,由于每个人都觉得它可怕,为数不多的人敢去享受,而且每一拨40人,让你觉得实在是痛快至极。激流勇进让你从高处直往下面水潭冲去,最后落水溅起的水花,无论是观众还是你自己,都觉得爽呆了。即使就只有这么一瞬间的快意,你也觉得排队值得。
我穿雨衣和鞋套,把自己武装的滴水不漏,却不愿意把帽子戴上,结果可想而知,整个脑袋全打湿,不过,水花扑面而来的快乐是把脑袋也扎紧的人所无法体会的。水花还从颈上顺势而下,把衣服也全弄湿了。真的很过瘾。
在欢乐时光里,我玩了神奇风火轮还有发现者。这些原本都是我望而却步的项目,看别人玩感觉天旋地转的,深怕会头晕引发呕吐。幸好,我的好奇心战胜了我自己,我去尝试了。
结果,我得到的除了快乐还是快乐。尤其是发现者,我在机器把我抛向天空的时候,望着天,放开双手,有一种飞翔起来的感觉,那种在空中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可惜,我们之中只有我体验了,没有人跟我有共鸣。
在这期间,我们去看了四维电影,身临其境的感觉真好。你可以在雪地上滑行,感受到冰块四溅,碎屑打在你脸上的感觉,还有每一次大地震动,你都真实的感受着。那种感觉好好玩。
也进去了异度空间,不过我很失望,这个俗称鬼屋的地方,并没有引起我心跳加速。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看到了夜幕降临,欢乐谷灯火初上的璀璨。只可惜,我们没有时间再逗留,领略欢乐谷夜晚的精彩。
不过,这让我更期待下一次,再去欢乐谷,感受更多。毕竟,园区这么大,我们还有太多的东西都没有享受完。在欢乐谷,玩的就是你的心跳!心跳加速,热血沸腾,这些我都经历过了,真的很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