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散漫着桃花香味的春天,亚梦和小兰、美琪、小丝、戴雅一路欢笑着走向“圣夜学园”的初中部。“小梦~”弥耶老远看见亚梦喊道,“这里这里。”亚梦看见弥耶,跑过去。“亚梦酱,我们又偏在同一班了。”唯世微笑着说。“唯世君,那……那太好了。”亚梦红着脸说。“呐呐,怎么今天气氛也这么好。”“弥耶~”“喂,亚梦,”璃茉鬼似的在亚梦后边说,“我也偏在星组。”“啊~”“哈哈,小梦,还是这么胆小。”“我说弥耶~”“啊哈,”风彦走过来,“看来,又只有我一个人偏在月组了。”“嗨!大家早上好。”“节奏~”“美琪又来了。”小兰摇着头说。“消沉的说。”“庶民,快点,来开会。”“又开会,无聊,真无聊~”皮皮倒在空中打起滚来了。“啊。”奇迹石化了。“嘻嘻。”
“我也偏在星组。”一个酷酷又活跃的声音从亚梦耳边传来。亚梦一惊,转过身去。那是一个有着褐色长发、扎着歪向左边的马尾辫、一双明亮棕色的眼睛。“好漂亮的女孩的说。”“呐呐,你是谁呀?”“蜜幻雅星,新来同学之一。天馨,出来吧。”“诶,雅星星也有守护甜心啊。”雅星后边飞出一个守护甜心。她也是扎着歪向左边的马尾辫,耳朵上戴着一个粉红色耳机,淡黄色的泡泡袖上衣,橙色的背心,深蓝色的牛仔裤,绿色的运动鞋,她一出来就与守护甜心们来了个热烈拥抱:“我是雅星理想中的自己,我有运动天分、艺术天分、家政天分,我活跃、酷酷、可爱。还很喜欢幻想。”“诶,这简直是小兰、美琪、小丝的合体。”“我先走了。”雅星朝守护者招了招手,转身离开了。
又是二阶堂的华丽摔跤,又是全班一阵哄堂大笑。“抱歉抱歉,”二阶堂搔了搔后脑勺,“你们进来吧!”门口进来了两个漂亮的女生。全班男生(不包括唯世)冒出红心。“左边这位是蜜幻雅星,右边这位是月静荟音。”荟音真的很漂亮,深紫色的披肩长发、闪亮黑色的双眼、白皙的皮肤。她正定定地看着唯世。唯世感到奇怪,望了望亚梦,亚梦也看着他。“说说点什么吧!”二阶堂笑眯眯地说。“请多多指教。”荟音露出最甜美的微笑说道。“月静荟音大人~”雅星双手插在衣袋里说:“跟他们没什么好说,无聊。老师,我的座位在哪?”“你的座位在有空森同学后面。”“是日奈森。”雅星帅气的走下去。“火辣酷毙~”“璃茉,来时也是这样吧!”亚梦看着璃茉笑着说。“真没办法,谁叫我们班里花痴那么多。”璃茉面无表情地说。“班里总是闹哄哄的。”小兰说。“嘻嘻。”
好不容易放学了,亚梦和唯世走向皇室花园。弥耶拉着璃茉和雅星走另一条路:“别打扰他们。”“我说,弥耶~”走进皇室花园,风彦早已坐在那里等了:“你们好慢啊!”“怎么办,天馨没有房间。”皮皮说。天馨手插在裤袋说:“没有房间也能活下去。我想明天会有的。因为雅星……”说着说着,守护甜心们,倒围在桌子边听天馨讲雅星的故事。“很快呀,天馨跟他们这么融合了。”雅星高兴地说。会开到一半,突然,皇室花园的门打开了,荟音站在门口:“我也有守护甜心,我能不能加入守护者?冰音。”荟音后面飞出一个守护甜心,她穿着雪白色的连衣裙,雪白色的靴子,深紫色的披肩长发上有一个茉莉花头饰,这把她衬得更可爱:“我是冰音,我热爱音乐,坚强,乐观。还有……”这时,荟音把冰音的嘴捂上。
散会了,荟音拉着亚梦,说:“我有话跟你说。”“亚梦酱,我在这里等你。”唯世温柔地说。荟音拉着亚梦来到一棵大树下:“日奈森亚梦,有一天我会让你失去一切。”“什么?”还没等亚梦回过神来,荟音一头撞在树上,昏倒了。这时,守护着们刚好跑过来。“风彦,快背起荟音。”璃茉着急地说。风彦背起荟音,一路颠簸跑到校医室。“怎么不是唯世?”荟音心理愤愤地想。校医说荟音没什么大碍,只是擦破点皮,擦点药就好了,说着,去拿药了。这时,荟音醒过来,她惊恐地张大了眼睛:“亚梦,我与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拉着我的头去撞树呢?”说着哭起来。亚梦连连摆手,慌张地说:“没有,是……”“亚梦,你不用解释哦。”雅星笑眯眯地说。亚梦觉得那笑笑里藏刀。唯世温柔地说:“是啊,我们都相信你。”“小梦~我们都相信你呦。”“大家……”亚梦的心暖了。可荟音却暗想:“可恶,守护着不好对付。”“对不起,”校医走过来,“两种药都用光了,你们能不能买回这两种药?”“当然可以。亚梦、唯世、弥耶你们买第1种药。璃茉、风彦和我买第2种药。”雅星快速的说。“好。”“真是的,唯世,我可是王,为什么要听她的?”雅星离开校医室时,偷偷在门口扔了一个东西。“冰音,你去跟踪他们。”冰音来到门口,发现出不去,门口好象有一面透明的门,窗户也出不去,没办法,计划失败。“亚梦你等等。”雅星叫住亚梦,“亚梦,你可以把荟音的事说出来了。”亚梦虽然觉得奇怪,但也把事说出来了。“雅星,你刚才不是不让亚梦说出来吗?”“以后你就知道了。果然,荟音她要来破坏守护者之间的友情,以后对她要小心一点。她可能是复活社的人。”“了解。”弥耶和皮皮同时说。“嗯。”……
回到家,亚梦累倒在床上:“本来以为会有一个新朋友呢。”“人不可相貌啊!”美琪边画画边说。小丝也说:“雅星很好的说。”“对朝夕相处的人小心一点很累呢!”戴雅说。“是啊,很累呢!”“亚梦酱~”小兰大喊,“加油加油。”“烦死了。”“哈哈,亚梦酱发火了。”“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