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我的同学作文
六年小学生涯,感觉好像只是过了六天,我想让时间静止,停留在小学,因为在这个校园有太多让我放不下的东西,一些会淡忘的记忆,可能再也找不回来的记忆,同学情深作文。
中午,我乘饭后空闲,再次游逛绿茵操场,望着一圈圈跑道想到了以前在操场上和同学们的往事。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日,是学校运动会的日子,早上十点多,我站在起跑线上准备200米赛跑,在准备时间里,我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也越发紧张。离比赛开始只有五分钟了,天生胆小的我看着四周的一切,感到恐惧,甚至想放弃。“佳宁,加油!不用想周围的一切,不要在乎输赢,就像平时一样跑就行了,发挥自己的实力,我们相信你能行的!”我们班的同学,他们站在板凳上,挥舞着旗子和各种加油棒,一边为我呐喊助威。
“砰——”一枪令下,我摆动双臂,迈大了步子,冲了出去,我不顾一切,在心里念叨:“不要管那些对手,不要想……”在我跑时,同学们也跟着我奔跑,比我跑的还快,我可不能辜负同学们的期望,我加紧步子,像有人在后边推我,这是同学们的鼓励在推我前进。“加油,不要有压力——”这声音在我耳边回响,我虽然没仔细看他们,但时刻觉得他们叫的得很卖力。
漫长的竞争结束,我拼了命可最终也没争到第一,不能进入决赛。我很失落,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很对不起同学,对不起我们班,他们那么累得为我加油鼓劲儿,我却辜负了他们……同学们早就在操场出口处等我了,他们仍是那么开心,赞叹我“跑得很快!”“第二名,真厉害!”“发挥不错!”都是一些赞扬的话,丝毫没有责备我的意思。他们还拿来纸巾给我擦,拿来水给我喝,拿来面包给我吃……
本来皱着眉头,呆呆的,心情失落的我,见同学的做法,没变得开朗,反而哭了,可能是感动的吧!他们还一个劲儿安慰我。
小学生活如一片片花瓣,一片片随风飘落,开花时那么美,落下时也同样美,还会把它的美珍藏在心中,邂逅,初中作文《同学情深作文》。同学之间的美好,我也不会忘记,我把那些美好记录下来,或是按下照相机的快门,把一张张珍藏,不让它们流逝……
五年,就如一杯浓浓的茶,很快喝完,苦苦的,就分别了;细细品位,原来那种味道是甘甜的。
五年的小学时光即将结束,翻看着历史在脑海中流过的影儿,最深最浓的就是这个了。
早上,刚到学校门口,心情格外舒畅,空气像加了蜜似的,天空像添了色似的。来到教室,班上还零零星星地坐着几个同学,我也坐了下来,和同学们打打招呼。可刚坐下来,一阵穿心的疼闯了出来,“我的头!”我大叫一声,此时此刻,我抱着头,大叫,同学们吓了一跳,忙跑过来,小红是个细心的女孩,她对我说:“,你怎么了?要不要紧?”我难受地说:“我的头…我的头疼!”小明说话了:“是不是发烧了?”小红摸了摸我的头说:“是有点儿发烧!小刚、小丽你们去到老师办公室借来一条毛巾,小明!你去给欣颜倒杯茶,快!我去跟徐琮舒的家长联系。”我靠在桌子上听着小红的分配和同学们快速的行动,感激的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但此时,我的心中涌动着这个班级深深的情,长长的意。过了一会儿,同学们回来了,看到小小的桌子上放着杯子、毛巾、水盆,还看到同学们累得满脸的汗水,实在是感动极了,用自己最大的力气站起来,深深地向他们鞠了一躬,可他们却连忙将我扶回座位上。小红轻轻将我扶起,让我喝了口水,正在这时妈妈来了,她急忙跑过来,急切地问:“徐琮舒你没事吧!你可让妈担心死了,多亏了人家小红,还有其他的同学!要不,我领你去看看病?”小红说:“阿姨!你看徐琮舒的脸都烧红了,您带她去看医生吧!我们帮她向老师请假,您放心!”
去医院的路上,我想了好多,多好的班级呀!同学们亲如兄妹,那情那意是多么深长,可如今我们又要分离,这如何是好。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后,同学们会各奔东西,会留下什么?会留下那绵绵而又美好的回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它虽短,意却长;它虽小,情却深;它虽无形,爱却有形。
在病床上,望着一滴滴药液的流出,我流泪了,因为,它不仅是药水,那是情,深深的情……
情深啊!意更长……
我被这美好的友情笼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