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灯的作文
未来的世界,在我的眼里,一定是丰富多彩的。未来的世界,公路上是没有建筑物和车辆的,只要你抬头一看,眼前的一幕将然你目瞪口呆。建筑高高的建在天空中,车辆一辆一辆的整齐的在你头上飞过。就连一些小动物,都是跟在主人后面,大摇大摆的走过.
未来的学校,是有着十几层楼的高度。不过可以让人放心,地震的时候,人在学校里只会感觉到一点点的震动。楼内里的学习用具也是十分先进的。同学们用的桌子椅子都是透明的,桌子的右下角有一个相当显眼的按钮,只要你一按,他就会变出你下一节课所用的书和文具。只要你输入数据,就能马上变出你要的东西。老师的讲台也是透明的,有一部电脑在上面,右下角也有一个按钮,只要你一按,就能立刻看清楚谁不认真听课。
学校的最高处有一个几百米的操场,上面春光灿烂,有着十分美丽的风景,让人上体育课的时候,只要看见这么美的风景,就会重新振作起来。
如果你以为几十层楼高的校园走上去太累,那你就打错特错啦。学校里有着几部电梯,能让你一边上去的同时,也可以欣赏这?美的风景。
家里的设备是全电子的。每天早上,你一醒来电子保姆就替你刷牙洗脸,你一来到饭桌,你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钮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早点。然后开始你一天的学习生活。
来到学校的足球场,如果你是一个人也没关系。你只要到操纵台切换到单人游戏,球场上就会出现很多能与人类以假乱真的机器人和你一起踢足球。你用不着对这些机器人害怕,因为他们由电脑操控,不会伤害人;你也不用担心他们会撞伤你,因为他们的身上都包满了软橡胶;你更加不用担心他们会恶意耍赖,他们拥有一个真正球员的体育精神。
在学校上课时教室里没有老师,你也不再背上沉重的书包,也不需要带上各种文具,只要打开面前的电脑进入学习园地,单击你想学的课程,电脑就会把今天所要学的知识传输到你的大脑里。不要以为你上课可以偷懒,或者思想开小差、做小动作,电脑会把你的一举一动通过红外线扫描到内存,传送到爸爸妈妈的手机上,一到家里你就等着接受他们的惩罚吧。
未来的世界每天充满了新奇,你要不断地去更新电脑程序,需要不断地探索各种奥秘。世界就会变得和平和美好。
2035年,我乘坐着时光碰?车到未来世界游览一翻."熊。"的震动响起,原来已经到未来的世界了.
当我一下车,不禁地吓了一跳,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冬瓜头南瓜身西瓜脚黄瓜手的外星人外星人主动向我问好,便自我介绍:你好。我是瓜球人,欢迎你来瓜球游玩。我急忙说:你好。,我叫潘福德,是地球人。他接着说:我叫万灵通,让我来做你的导游吧.
我们一起乘着音速车在青瓜高速路上行驶一路上,万灵通向我介绍了电速车,所谓的电速车是靠超电池行驶的车电速车可在高速路上超高行驶,还能自动行驶,决不会出车祸,万灵通还带我来到了一座楼房前,指着它,对我说:那是一座新型新房,房顶是特殊材料制成的,能使房内东暖夏凉,还装有新型玻璃,超级防盗门,是宇宙五星级楼房.
未来世界里的衣服可神奇了,它能让你不被雨淋湿,还能利用水、阳光、风来调节温度。你想热,它就热;你想凉,它就凉。
当然,不能少了吃。你吃饭时,碗能把米饭变成中等温度,你就不会被烫着了;还能把饭弄软一些,这样就可以给老人、小孩吃了。筷子会自动把你想吃的菜夹到你的碗里。
你想,我们住的家是什么样的呢?我告诉你,我们的房子有一种语言翻译装置,让中外朋友都听得懂。它有防盗装置,可以扫描门外的人。如果是亲人,门会自动打开;是坏人,就会掉下个大炸弹,把坏人吓个半死。
二十一世纪中叶,天空格外的蓝,空气格外的清新,阳光更加灿烂。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世界经济水平大大提高,人类开发太空,科技发展日新月异。
人们出门开汽车再也不用担心交通阻塞了。汽车假如在公路上碰到了交通阻塞,只要按一下按纽。汽车两旁自动伸出“翅膀”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忽高忽低,那别提有多方便了不过,也许你会担心,城市的空气比现在的污染更大了吗?其实,你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们聪明的科学家早就解决了,其实汽车使用的全部能源是用水和空气作为燃料的燃料电池当汽车开起来时,空气不仅不会污染,还会将空气和水转变成源源不断的电源并提供能量。
在未来的城市和农村里,到处鲜花盛开,树木郁郁葱葱。沙漠变成了绿洲,到处都是牛羊。再也看不到沙尘暴,几乎在哪里都看不见一点垃圾或灰尘。因为这个问题,人们早就发觉了自己以前不保护环境对人类的危害,所以人们下定决心改掉坏毛病,自觉保护环境。另外,也不需要环卫工人扫地了,而是使用新发明的“机器人吸尘器。机器人吸尘器是由机器人来操作将灰尘吸进去,将垃圾清除之外它还能在水面上清理垃圾……环卫工人也不再是我们了,而是用科学家发明的机器人来帮助我们分担责任。未来世界,我们不但能预知自然灾害还会进一步了解宇宙,有更多新的发现和发明……
未来世界,没有饥饿,没有战争,人类和平相处;世界变得更加和谐,更加繁荣。这就是我理想中的未来世界
在未来,人们不仅仅是生活在陆地,在海中,天空中都生活着人类。陆地是人类居住的地方,也就是住宅区,人们的家都在陆地上;海洋是人类工作的地方;天空就是娱乐场所。人们住的都是一栋一栋的别墅,环境也非常好,吃晚饭,可以到外面散散步、赏赏花、听着小鸟唱着动听的歌,和朋友聊聊天。你完全不用为房子的清洁伤脑筋,你可以让机器人为你服务,它可以帮你做家务。海底,变成了人们工作的地点,警察局、医院、学校等等都在海底。街道,建筑都是用透明的玻璃隔开的,所以人类可以轻轻松松进入海洋,走在街道上,上下左右都被海水包围着,一边走着一边还可以欣赏着这美丽又神秘的海底世界,天空是最繁华的地方了。因为娱乐场所都在这儿,步行街、电影院、商场、游乐场……到了晚上,街道旁的路灯,还有商店的霓虹灯闪闪发光,把这天上的街市映衬得格外浪漫,格外迷人,街道也是热闹非凡。在天空之城的街市也是用玻璃隔起来的,这种玻璃是透风、透气的,你不用当心空气的流通问题,走在街道上,微风拂面,一朵朵白云从身边掠过,就像一团团棉花糖,感觉真不错呢。未来,人们可以驾驶着“海陆空三用飞船”这样就能方便的到达各个地方。如果没有飞船,可以搭乘出租飞船或公交飞船。在未来,没有坏人,世界是和平的,人们没有贵贱贫富之分,都是平等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这是我想象中的未来,不管未来会怎样,我相信一定是美好而又新奇的,我们也会一步步走向科技。时代在不断进步,科技在不断发展,更多的东西也在等我们去发现和探索。